pee

grian激推中
以grian为中心,以hermit为半径
格外喜欢scarian和grumbo
另外单推doc



DNF可逆不可拆
产出只会是DNF
skephalo偏向cb
technoblade单推人
badboyhalo激推人

困兽(二)

 是@鹤田神里 妈咪的这篇困兽   


 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,车夫的火把照亮那个带着笑脸面具的怪胎身影的一瞬间,Dream 就从树枝上跃下,他只来得及从腰间抽出剑来格挡。

  

  好在他的反应及时,剑身勉强挡住了袭来的刃风,但卸不了巨大的冲击力,便连人带剑被Dream 从马背上掀下来。

  

  能运送角斗士的马车夫也不是凡夫俗子,在他落地一瞬间就矮身躲过Dream 的攻击,同时稳住身形,试图将Dream 的突袭带来的弊端降到最低。

  

  可是Dream 向来以极快又难以反抗的攻势闻名,他的策略就是朴实无华的快攻与极致的力量,将对手的节奏打乱、让对方在惶恐之时又疲于防御,直到对方露出破绽再慢慢击破。这种攻击方法不仅从力量上将对手打败,更会让与Dream 对战的人从心底生出无法抵抗的恐惧,他就像游刃有余的猎人,颇有兴致地撩着自己的猎物,却又迟迟不肯最后一击,不知道是猎物的肉体先倒下,还是心理防线先崩溃。

  

  他是经验老道的猎人,自然知道怎么对付猎物。

  

  Dream 乘胜追击,借着下落的巨大力道向前挥舞着斧头。斧刃带着凌厉的风冲向马车夫胸前,但马车夫有着求生本能地向后一退,避开了致命一击,但在仓促之间手中的火把柄被击中,他被迫放弃了这个趁手的武器。

  

  火把掉在地上迅速燃烧起来,仅一瞬间就将战场点燃。

  

  “怪胎!”马车夫啐了一口血,他自然认出了Dream 的笑脸面具,冷笑道,“你不过是个下贱的怪胎,你怎么没在死斗中死——”

  

  他话没说完,Dream 就冲上前来一斧头砍断他的脖子,他本就下盘不稳,退让也来不及避开Dream 的攻击,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个恐怖的笑脸面具贴上前来,那是人能经历的最恐怖的事——亲眼目睹自己的死亡。在等待死亡的过程中,时间也像变漫长了,他甚至有时间端详那个角斗士的噩梦,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,他总感觉看到了那个变态的笑、闪耀着兴奋光芒的眼睛,与隐藏在面具下的杀人魔。就在他胡思乱想、迎接自己的死亡时,Dream的斧头终于落下,为他人的生命画上句号。

  

  鲜红的血液瞬间从中喷射出,染红了Dream 的面具,火焰在他身侧熊熊燃烧。从Sapnap 的角度来看,他就像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鬼,也难怪那些人只要听到他的名字就会害怕到不敢乱动。

  

  但比起欣赏Dream 的杀人秀,Sapnap 有更重要的事要做,Dream 可以不管不顾地尽情杀人,他还要履行雇主的要求,将那些人都救下来。

  

  之前被打掉的火焰惊扰了马匹,躁动不安的马儿们将马车掀翻,Sapnap 那时被人拦住无法及时赶过来,他看在眼里急在心里。现在终于脱身了,他一边招呼人去安抚受惊的马匹,一边带人绕后去查看侧翻的车厢里的情况。

  

  “有人逃跑了!”刚一绕到马车后,Sapnap 就大声喊道,这是再显而易见不过的事实。巨大的笼子掉落在地上,笼门大敞着,没有人待在里面。

  

  他立刻回头搜寻树林,试图找到那个人的踪迹。他绕着马车转了半圈,还是没看到那个逃跑的一丝踪迹,倒是看见杀完两人的Dream 蹲在尸体用他们的衣服擦拭斧头和面具。

  

  你那个面具不知道被多少人的鲜血浸泡过了!擦不干净的!你为什么还不换个面具!

  

  Sapnap 勉强压下吐槽的欲望,随手指了指身后的林子:“有个人逃跑了,你有没有看见。”他并没有指望杀人上头的Dream 能注意到别人,只是随口一问。

  

  但出乎他意料的,Dream 咧嘴一笑,脸上的血迹显得更加狰狞:“我看到了,跑得慌不择路。”

  

  “那你去把他追回来,”Sapnap 看着他缓缓站起来,将面具重新带回脸上,便知道他同意这个安排,“我带着剩下的人先和Bad 回去,你要是能把那个人追回来就先安置在你家,要是不行就算了,赔点钱而已的事。”

  

  “我可没有闲钱去赔偿。”说完Dream 就拿起他的斧头进了森林。

 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

  George 实在是不知道该往哪儿走了,他本就是趁乱逃走的,现在他在树林里绕了不知几圈,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,只有月光从树的缝隙间漏下来,让他勉强看清路与树根的区别。

  

  不知道走了多久,他扶着粗壮的树干停下来,他已经耗尽体力了。腿上的伤口刚刚凝固,流血带来的体温降低与缺氧的负面效果随着他的体力不支逐渐显露。

  

  他很饿,他受伤了,他迷路了,他不知道自己能否活过今晚。

  

  伤是随着笼子掉落时划伤的,本来不算严重的伤,但恰好割破了他尚未完全愈合的旧伤。刚刚结痂的伤口裂开,扯开了他不愿面对的痛苦。

  

  而比起伤口带来的疼痛,那个面具男才是更加令人恐惧的存在。

  

  他看见那个人眼中闪烁着兴奋地光,他不止一次在别的角斗士眼中看见过,但没有一个人能有这样的压迫感,能这样的、仅仅一个笑容就让人不寒而栗、生不出与之抗衡的勇气。

  

  George看见那个男人的与第一反应就是跑!跑得越远越好,那个人是死神的代言人,他不会对任何人心慈手软,George只需看一眼就知道了,他会惨死于那男人手下。

  

  那个人是天生的疯子,是天生的杀人狂,他享受这个过程,无论是斧头砍断人的脖子、还是追捕慌不择路的猎物。

  

  “找到你了——”

  

tbc


开学了,忙,不定期更(吧)

评论(11)
热度(290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e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