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e

grian激推中
以grian为中心,以hermit为半径
格外喜欢scarian和grumbo
另外单推doc



DNF可逆不可拆
产出只会是DNF
skephalo偏向cb
technoblade单推人
badboyhalo激推人

是昨晚的口嗨速通,3rdlife的if线

假如是scar活到了最后


  会被scar背叛,grian不是没预想过这种结果。他为此留过后手,他相信scar也有他不知道的后手,可他完全没料到那个后手会被scar一直留到现在。

  在他们两人都脱了装备,准备用最单纯,最野蛮的方式结束这一切时,就像他们刚刚来到这个世界,用拳头解决一切。

 

  一声令下,scar先发制人朝他扑了过来,grian向旁边侧身轻松躲过。

  scar的搏斗技巧不算好,grian有时会疑惑这个家伙是怎么活到最后的,他向每个过路人收取高额的费用,开出空头支票,时刻把自己放在最危险的地方,grian想,可能这家伙从一开始就没想活到最后,因此什么都不怕。

  但是他比谁都清楚scar是如何活到现在的,靠他为scar布置的陷阱,靠scar的好运气,靠scar对人性的了解。靠scar自己的实力。

  scar还未来得及刹住,grian已经向前迈了一大步,曲肘抬起落下一气呵成,手肘尖带着狠厉地砸在他的背上。scar顿时失去重心趴倒在沙地上,身体落下时扬起厚厚的沙尘,grian下意识眯起了双眼,同时抬脚想要踩在他身上,借此住制scar的行动。

  可是,scar能活到现在也是靠他自己的实力。

  脚踝上剧烈的疼痛和无力感让grian瞬间失去重心,顾不得沙尘迷眼,grian一边向后躲开一边锁定scar的方位。

  “grian!”

怒吼声忽得传来,grian立刻去追溯声音来源,却被一捧黄沙迎面击中。grian来不及闭上眼睛,瞬间失去了视觉,下一刻他就感觉到有重物把他撞到地上,仙人掌狠狠刺入他的背部。他疼得立刻流了眼泪,和沙子混在一起糊在脸上,狼狈极了,他想,不能叫出来,不要更狼狈了。

  根据体温和耳边混乱的气息来判断刚刚的重物是scar,此时这人伏在他身上,带着浓浓的风沙味,估计是刚刚狠狠摔在沙地上了,还有一点点草汁液的味道,他们昨天刚刚在草地上经历一场恶战,那时他们还不是敌人,可当最后一个人死去之时,他们都知道是时候了。

  接着便是体温,他感觉到那只手摸上自己的脸,摩挲着被眼泪糊住的泥,然后scar的呼吸声从耳边远离,从耳垂划过脸颊,然后停在唇上三寸。

  “怎么哭了呀。”

  grian尝试睁开眼睛,还没看清被黄沙模糊的世界,scar就用手挡住了他的眼睛。

  grian撇了撇嘴:“被你一开始的打法菜得气到了。”

  scar明显一愣,半晌才说:“我还以为你会说我进步了。”

  grian感觉自己的力气正在随着血液流逝,从仙人掌刺入的伤口,顺着艳绿的植株流下,在沙地里汇聚成一滩生命之泉。他已经撑不住身体了,仙人掌的刺越来越深,而他几乎感觉不到疼痛了。

  “scar,让我看看你。”

  scar却只是贴了上来,他能从胸口感觉到scar那颗正在跳动的、鲜活的心脏。

  “我现在太狼狈了,你就别看了。”

  grian使了最后一点力气抓住scar捂在他眼睛上的手,倔强地说:“不,我就要看,我要看杀死我的人长什么样,好之后世世缠着你复仇。”

  scar失笑,也顺着他的意挪开了手:“晚安,grian。”

“以后能不能放我一马呢?”

scar笑着问道,等待给出答案的人却再也不会回应他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10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ee | Powered by LOFTER